close

那個...男人...

我親手殺死了他,沒想到當他的鮮血飛濺在我臉上時,我竟然感到一絲憐憫。

我‧這個殺人不眨眼的人...竟然會因為殺死那個懦夫而...為他感到可憐?

很多人都問過我一樣的問題,比如詹姆斯‧陌狸雅蹄和他的妻子,問我為什麼要當殺手。

我總是笑笑的,不發一語。

我殺了人,大部分都是軍人,那些給人民們帶來不幸和苦難的人渣!!

而我最後一個殺掉的男人...更不可以原諒...因為明明是個孬種,我卻愛上了他...

當然事後我才醒悟,於是我殺了他。

但是他留給了我一樣東西,我的女兒。

我深愛這個女兒,她長的跟我酷似,毫無她父親的特徵,有時候我甚至會懷疑他真的是我和那個懦夫的孩子嗎?

答案是...是的。

─ ─ ─ ─你好我叫分格線喔─ ─ ─ ─

鹿角王和豹腳王用猙獰的臉孔瞪著他們,說實在嚇洛剋是挺訝異他們的面具竟然可以隨著臉孔而扭曲。

「來吧!開腦手潔蒂!」豹腳王咆哮。

突然,一陣腳步聲傳來。

「住手!法藍、雷斯!」一個人影從黑暗中現身,是哇特生,身後跟著傑。

「哇特生?!」嚇洛剋大叫:「你們怎麼來了!而且法藍和雷斯是...」

「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我的真實名字啊。」鹿角王淡淡的說。

「法藍,你敢動這些孩子一根寒毛,你就等著瞧吧!我會把你撕成碎片!」哇特生惡狠狠的說。

「嘿,爸,你說怎麼辦?」豹腳王抬頭問鹿角王。

「先撤退吧!加上一個哇特生可不好對付!」鹿角王揮揮披風,他和豹腳王便消失了。

「哇特生,你怎麼會知道那兩個廢物的真名?」嚇洛剋問。

哇特生面色凝重的說:「回去再說。」

五個人回到貝克街221-B,哇特生泡了一壺熱茶,開口了。

「這件事以往只有嚇洛剋、矮淋、矇郎翰陌狸雅蹄夫婦知道。」哇特生說。

嚇洛剋臉色一變,問:「難道說那兩個傢伙是─」

「我以前是個殺手。」哇特生靜靜的說。

「殺─什麼?!」潔蒂和啞訕不約而同的大叫。

「殺手,人稱『腐蝕的腦袋』,因為我是用擁有強大侵蝕力的化學藥劑殺人,死者的腦袋一定會腐爛。」哇特生依舊面不改色,彷彿他只是在談論棉花糖般。

「腐蝕的腦袋!爹親大人曾經提過!說他左手第二根手指是被那個殺手腐蝕掉的─」潔蒂雙眼睜大,說。

「沒錯,是我做的。」哇特生說:「啞訕?」

啞訕搖搖頭說:「放心,我沒事,這種事我還可以接受。」

「原來哇特生博士深藏不露。」傑說。

哇特生嘆口氣,說:「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我還沒根任何人說過。」

腐蝕的腦袋,在那個時期有個勢均力敵的對手,他們是個組織。

組織的領導人,是人稱獅王的殺人怪物,就連黑社會都敬他三分。

但是,後來,腐蝕的腦袋卻愛上了一直暗地中追求她的熊掌王,他是獅王的手下之一。

「難道說─」啞訕害怕的睜大眼睛。

「沒錯,他是嚇洛剋的父親。」哇特生低聲說。

嚇洛剋面不改色,說:「繼續。」

後來,腐蝕的腦袋終於徹底醒悟,殺死了熊掌王,因為其實他是個無能的廢渣。

「根本沒生存的資格。」哇特生輕蔑的說。

「這麼說來,鹿角王和豹腳王,都是獅王的手下?」潔蒂問。

「沒錯,而我懷疑這次的幕後黑手是獅王。」哇特生說。

「你有見過獅王嗎?」嚇洛剋問。

「沒有,但他一定非常危險。」哇特生說。

大家沉默了三秒...

「竟然敢唆使小嘍嘍在我的領土上示威?二話不說,立刻去殺了那個什麼獅子王的傢伙!」潔蒂跳到桌上,揮舞著挖腦刀。

「那你們得先去找他在哪裡啊!」啞訕說:「像那種殺人組織,可沒那麼好找!」

傑冷笑:「啞訕先生你也太瞧不起黑社會了吧!沒有黑社會弄不到手的消息!」

「說的好,傑!」潔蒂對傑露出一個微笑。傑可以感覺到自己臉正在迅速發紅中。

嚇洛剋卻沉默不語,因為他正在害怕的是可能會成真...

─ ─ ─ ─12個小時後!─ ─ ─ ─

「小姐,在加拿大某個村落裡有一棟鬼屋,據說曾有類似獅王還是啥的人進出過!」渥尼恩報告著。

「非常好!渥尼恩!立刻準備噴射機,我要立刻飛到加拿大!」潔蒂說。

「遵命,小姐。」說完,渥尼恩就告退了。

「太好了!訕訕!我們一起去冰島愛的冒險吧!」潔蒂很明顯在欺負啞訕。

「啥?!」啞訕還沒反應過來。

「死小偷!你敢動我的潔蒂小姐?!」傑準備跟啞訕拚命了。

「夠了!你們兩個。」哇特生厲聲說道:「千萬要小心,不可小看獅王!」

「知道啦!哇哇!等著接我們的good news吧!」潔蒂笑著說。

嚇洛剋用他往常的命令式語氣說:「讓我們前往加拿大吧!!」

不知道做了多久的噴射機,4人來到了加拿大。

「就是這棟屋子啊?」啞訕看著眼前黑漆漆的破爛屋子。

「看來是這裡沒錯。」嚇洛剋推開一樣破破爛爛的大門。

「膽小如鼠的傢伙!滾出來迎戰吧!!」潔蒂發狂似的大吼。

「小姐!請不要用言語挑釁!」傑緊張的說。

「你也給我閉嘴,膽小鬼!」潔蒂漫不經心的說,傑立刻傷心欲絕,跑到角落畫圈圈。

「小姐討厭我...小姐討厭我...」傑一邊垂淚一邊說。

「管他什麼獅子老虎,通通給我出來!」潔蒂對著黑暗的環境大叫,迫不及待想要動刀。

「那如果是鬼呢?」嚇洛剋指著前方。

一個無頭幽靈伸出他白如透明的手,想要抓住眼前的東西...牆上紛紛伸出一隻隻乾枯的手掌...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一大堆腐爛的屍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潔蒂和啞訕抱在一起尖叫。

「來者何人?不要玩小孩子的把戲!快點現身!」嚇洛剋不為所動的說。傑則死命的要把潔蒂和啞訕分開,惹來嚇洛剋一頓白眼。

一個低沉的嗓音傳來:「是你們先破門而入的,有什麼資格說教?」

「沒錯,我們破門而入怎樣?」潔蒂高傲的說,立刻被嚇洛剋推開。

「你是獅王嗎?你應該會想見我們吧?」嚇洛剋問。

「想見你們?憑什麼這麼說呢?」聲音問。

「因為你派鹿角和豹腳來找我們不是嗎?」嚇洛剋小心翼翼的問。

「鹿角和豹腳?是又怎樣,但我真正想見的人只有一個人。」聲音冷笑:「哇特生呢,他怎麼沒來?」

「你沒有那麼偉大值得讓哇特生來見你!」啞訕說。

「那你們又是誰?」聲音問。

「開腦手潔蒂、怪到紳士啞訕‧螺瓶、暗殺刺客溫德爾密斯‧羅迪傑和偵探嚇洛剋‧浮兒魔獅!」嚇洛剋回答。

「殺手、小偷、刺客和─我沒聽錯吧?嚇洛剋?」聲音透露出一點開心的心情。

「沒有!」嚇洛剋說。

「好,我收回,我現在有點想見你們了。」聲音說。

突然,電燈亮了起來。

在4人眼前,出現一名威風凜凜,卻坐在輪椅上的老人。

「歡迎,我就是獅王。」老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ucky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