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在眼前的竟然是─

一個老頭子。

「呃...你就是獅王?」嚇洛剋無禮的問,眼前的老人翻了個白眼。

「請有禮貌點,嚇洛剋。」老人,也就是獅王說。

「因為你外表就像個乾癟的廢物,所以嚇嚇才很驚訝!」潔蒂很沒必要的解釋。

「乾癟的廢物是嗎?」獅王冷笑幾聲,說:「不要以一個人的外表來評斷他,虧你還是陌狸雅蹄叫獸的養女,連這點常識都不知道嗎?」

「不准侮辱小姐!」傑嚴厲的警告,獅王嗤之以鼻。

「你就是陌狸雅蹄的小手下之一吧?沒用的傢伙,只會養一群飯桶。」獅王輕輕的說。

嚇洛剋盡量忍住自己大吼的衝動,說:「獅王,我建議你也不要太猖狂。我們會來找你的原因是想要請你的手下不要再來騷擾我們。」

啞訕說:「聽說你是嚇洛剋父親的老大,看在嚇洛克的份上,拜託你不要再來煩我們了!我們無意與你們交手。」

「豈只是他的老大...」獅王聲音低了下來,沉默了一會兒,開口說:「我還是他父親。」

嚇洛剋臉色唰─,一下變白。

「我父親的...父親?」嚇洛剋睜開驚訝的雙瞳,問。

「天哪!一下要接收這麼多新訊息太複雜了啦!」潔蒂大聲埋怨,啞訕狠狠瞪她一眼。

「潔蒂,閉嘴!獅王,這是真的嗎?」啞訕問,擔心的看著嚇洛剋。

嚇洛剋吞了一口口水,這幾件事對她來說打擊甚大。直到前幾個小時她才知道自己父親的身分,而現在在她面前大放厥詞的老頭原來是她爺爺!

「好...這種事不重要。」嚇洛剋壓住聲音中的震驚,說:「你到底要怎樣才肯叫你的手下別再煩我們?」

「殺了我。」獅王冷笑,潔蒂再也受不了了。

「嘿!死老頭,你給我聽好!不要一副自己有多了不起的樣子!還說『殺了我』咧!以為自己是怎樣?殺不死嗎?那我現在就送你上西天!」潔蒂咆哮,抽出挖腦刀,衝向獅王。

「潔蒂小姐!」傑大叫。

獅王拿出一支權杖,狠狠的擊中潔蒂的臉頰,潔蒂重重摔到地上。

「潔蒂!」嚇洛剋急忙扶起潔蒂,潔蒂說:「小心,嚇,這傢伙很強。」

「你竟敢傷害小姐?!」傑怒吼,拔出超銳利武士刀。

「看到你主人的下場還不學乖嗎?」獅王問。

「你給我閉嘴!!」怒火中燒的傑憤恨的狂吼,不顧一切的將刀尖刺向獅王的咽喉─

「傑,小心!」啞訕來不及阻止,傑和潔蒂一樣摔到地板上。

「天哪,這老頭上了年紀力氣居然還那麼大!」傑勉強站起來,問:「小姐沒事吧?」

潔蒂迅速跳起來,說:「沒事,我可沒那麼弱。嚇,殺掉他吧!」

嚇洛剋點點頭,拔出手槍。

「你要殺我啊?嚇洛剋?虧我們還有血緣關係呢...」獅王持續冷笑,讓嚇洛剋起雞皮疙瘩。

「給我住口,骯髒的傢伙,我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嚇洛剋尖鳴。

砰!一聲,子彈射向獅王,獅王毫不費力地用權杖揮掉。

「才這麼點實力?哇特生可比你強多了。」獅王說。

那又怎樣?!嚇洛克在內心怒吼。

「我又不是哇特生!」嚇洛剋顫抖的說,明顯快氣死了。

「嚇洛剋!」啞訕大叫,卻被潔蒂遮住嘴巴。

「訕訕,你不要插手,讓你見識一下嚇洛克的怒火。」潔蒂俏皮的說。

「嚇洛剋嚇洛剋...」獅王說:「你並沒有那麼強好嗎?不要在逞強了,你應該清楚─」

「自己永遠贏不了我。」獅王嘆口氣。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嚇洛剋語氣變了。

好個死老頭,我比你弱那又如何?快要死掉的是你,我的人生還很漫長。

我不用現在就變強,拜託你想想看你跟我年紀差多少啊?

可是...我是一個還算情緒化的人,應該是說,我的一切會隨著情緒而改變。

「死老頭,我現在就能變強!!!!!」

嚇洛剋雷霆萬鈞的大吼,連獅王都嚇了一跳。

「嚇洛剋!」啞訕大叫,潔蒂大吼:「嚇不會有事的!你現在只會妨礙她!」

「可是─」

「啞訕先生,請你相信嚇洛剋大人。」傑堅定的看著啞訕,說。

三人互看一眼,啞訕嘆口氣。「我知道。」

我不用正面攻擊,因為這樣我必輸無疑。

現在是一對一,照理來說我會沒有勝算,可是,我有辦法讓我變成兩個人。

這是使用權杖又行動不便的他,所做不到的。

我可以擁有兩把槍。

嚇洛克從身後抽出第二把槍,獅王冷笑:「雙槍?沒有用的!」

「我說過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其中一把槍的數顆黃銅子彈直直射向獅王─

「嚇洛剋!你在幹嘛!這樣沒用!」啞訕大叫。

「拜託!訕訕!相信嚇!因為她,是我們的夥伴啊!」潔蒂大吼。

夥伴?

沒錯,啞訕會心一笑。

嚇洛剋,看在我們多年的競爭性友誼上,我就暫且相信你吧。

正當獅王拿起權杖揮掉無數顆子彈的同時,嚇洛克的另一把槍指向天花板,狂掃射一圈。

「嚇洛剋大人─難道─」傑臉上綻放出放心的神色,潔蒂堅定不移的向傑和啞訕微笑。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嚇。

天花板中央一大片碎片掉下來,命中獅王的腦袋。

「啊─」獅王痛苦的大叫,嚇洛剋當然會好好把握機會。

砰!

從槍口射出的最後一顆子彈射穿獅王的心臟─

鮮血灑落滿地,在清晨的微弱陽光的照射下,嚇洛克的臉上濺了一絲血跡。

這是...和我有緊緊相扣的關係的血。

「嚇洛剋。」啞訕開口。

嚇洛剋抹掉血跡,回頭。

「我們回去吧,嚇!」潔蒂開朗的笑出來。

「嚇大人,哇特生博士還在等我們呢!」傑也露出放心的微笑。

啞訕伸出他帶著白手套的手,輕鬆的笑了。

我懂了。

不管是什麼壞事、什麼災難,對我而言都微不足道了。

因為你們會和我在一起,會永遠陪伴著我。

就算有再大的危機,我也不用驚慌、害怕,更不用感到孤單無助。

不管是在多遠多遠的深處,只要我有困難,我不需要獨自承擔。

因為你們會趕過來,陪著我克服一切難關。

潔蒂開朗的笑了。

傑放心的笑了。

啞訕輕鬆的笑了。

「嚇,要合群一點喔!」潔蒂開懷的笑著說。

所以,我也彎起嘴巴了。

「你們三個幹嘛接連著笑啊?以為你們在富●國中嗎?」嚇洛剋笑著埋怨。

「那你呢?嚇洛剋?」啞訕微笑:「難道你是鹿●子嗎?」

四人走出鬼屋,將獅王的屍體拋在腦後。

「我們回家吧!來開慶功宴喔!」潔蒂說。

「鹿角那群飯桶也沒膽來了吧!哈!」嚇洛剋說。

「就算敢來又怎樣?」啞訕說:「只要我們三個在,就沒什麼好怕!」

「喂!啞訕先生,不要故意忽略我!」傑不滿的抗議。

 

 

而之後將會證明,啞訕沒有說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ucky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