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乃…堂堂的法國怪盜紳士也…

〈為什麼要用吾當自稱啊?前兩篇好像也有類似的情況?〉

 

 

 

如今卻在女澡堂裡窺看少女裸體!!

千萬別以為我是變態還是什麼色狼!

如果矇郎沒發明出那種詭異的膠囊─我再說一遍,是膠囊,這點很重要喔!

如果我沒有吞下那顆膠囊,我就不會做出違反大盜紳士之名的下流之事了!

雖然我現在是化為少女的身體…天哪!光這件事就超丟臉!

「那個女生怪怪的耶…」

「是啊,她為什麼一個人縮在角落啊?」

我不是女生啦!我是英俊帥氣的有禮紳士啦!

算了,就連我看到自己現在的裸體都無法相信自己是男的…

說來實在對不起普天下眾多女性,我這個男生〈這點超重要喔!〉化為女生型態之後比大部分女生都還要漂亮。

但是現在絕對不是吹噓的時候啊!

我竟然看到了少女們潔淨無垢的裸體!!

我再也不是法國紳士了…

紳士是絕對不會闖進女澡堂偷窺的…

〈啞訕以第一人成闡述完畢,謝謝大家的支持!〉

啞訕以幾乎昏厥的大腦混亂地思考著。

沒錯,快點逃離這個地獄吧!

啞訕顫抖地起身,搖搖晃晃地走向澡堂大門,努力閉起眼睛不去看到其他女生們的裸體─

前面!看到大門了!我終於可以假裝忘掉這一切,回去當我的紳士了─啊,對了,一定要揍矇郎一頓─

再啞訕發白的指尖還沒有觸碰到門把時,門被外面的人拉開,一個有著窈窕身軀的金髮大姊姊和他撞在一起。

身高170公分的大姊姊裸體的畫面實在太過色情,啞訕好不容易稍微癒合的破碎自信立刻瓦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陣叫聲即使傳到了相距蠻遠的男澡堂依然震聾欲耳,由此可見啞訕的少女聲波之振幅有多驚人!

「哎呀呀,小妹妹你怎麼了啊?」

自己雖然是個化身成女生的男生,被叫小妹妹還是很丟臉,啞訕整個人眼前一黑,馬上昏了過去。

「你們過來看!快把她送出去吧!」大姊姊急忙說。

「她怎麼啦?死掉了嗎?」一名天真單純的小女童問。

小女童身旁的雙胞胎妹妹用粗短的手指戳著啞訕的臉頰,呢喃著:「貨色不錯嘛…」

〈請問現在的小孩是怎樣啊?!〉

幸好啞訕陷入昏迷,如果他知道自己正被一群裸體少女包圍外加做CPR,他一定會憤而當場拿熱水燙死自己吧?

「慢著慢著。」

一個冷靜沉著的聲音傳來。

少女們同時回頭,發現一個棕髮少女正用足以殺死人的眼光瞪著她們。

「這個女的是我們的東西,就由我們安置她。」

嚇洛剋故作鎮定地說,因為明明知道啞訕是男的還要說他是女的感覺超奇怪的!

「沒錯!連我們都還沒有見識過的啞訕曼妙之軀是不能輕易讓給你們的喔!」

潔蒂促狹地微笑。

「拜託你,不要把我說成跟你一樣的大變態。」嚇洛克垮下肩膀,無奈地抓住啞訕的頭髮,把他拉到擔架上。

「謝謝各位關照,請回去洗澡。」嚇洛剋和潔蒂用狂奔的速度抬著啞訕逃離。

「我說嚇嚇─我覺得有個地方不妥耶─」

「快把他送回房間啊!」

一向思慮周密的嚇洛剋完全沒意識到啞訕現在是裸體狀態,而且即使他本來是男生,現在還是宛如被透明光輝包圍的美麗花朵般的少女,他的裸體可是人人垂涎的─

在大廳裡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看著兩個瘋狂奔跑的馬拉松少女抬著一個光裸的黑髮美少女,不知道該說是疑惑、震驚還是興奮了。

下一秒,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啞訕慢慢變回男生了!!

這實在是媲美鬼魂電影的驚悚場景,眾人嘴巴張的大大的,看著眼前的美少女開始轉變成男生,簡直就像科幻電影一樣不可思議!

〈基本上這個故事光是存在就不可思議了…〉

今天一定是啞訕走霉運,因為這時他猛然驚醒,發現自己在眾人面前脫光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年度啞訕第二次發出害人的尖叫聲,應該不會再發生這種慘劇了,請各位不用擔心,可喜可賀。

                           回到房間─                          

「好嘛~啞訕不要生氣啦~」潔蒂用甜膩可愛的聲音討好啞訕。

「不要發出那種卑劣的阿諛之音,聽了就噁心。」啞訕面色鐵青地說。

「搞什麼鬼啊你!堂堂黑社會大千金跟你道歉竟敢不接受,還在那邊像流鼻涕小鬼一樣耍性子?!」潔蒂勃然大怒,氣的想扭斷啞訕的脖子。

「你給我搞清楚!要是你發現自己在所有人面前裸體難道不會生氣嗎!病態女人!」啞訕也用不輸人的音量喊回去,忍耐著想把潔蒂割得支離破碎的慾望。

嚇洛剋懊惱地說:「好了,兩位不要生氣了,算我的錯吧!」

的確,因為是嚇洛剋性急地直接衝出去,如果她有停下來幫啞訕蓋一條毛巾就好了。

「絕對是你的錯!」啞訕紅著臉抗議:「你沒看到我的裸體吧?潔蒂你呢?」

「啊,少女的有看到啊,至於你原來的裸體我們根本無暇欣賞。」潔蒂又若無其事地開始喝起抹茶。

「不要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天哪!我竟然一天之內犯下兩件妨害風化的極大罪名─」啞訕歇斯底里起來。

「反正也沒人會認出你啊!放心啦!」潔蒂拍拍啞訕肩膀,說。

「小姐…看到啞訕先生的裸體?」一個咬牙切齒的低沉怒音問。

傑全身爆滿青筋,全頭握得死緊,用燃燒妒火的眼睛瞪進啞訕眼睛裡。

「哇啊啊、啊!傑,你不要露出這種廚師對待生肉的表情啦!」啞訕慌張地說。

「這兩種表情差太多了吧?」

「還比較像丈夫對待紅杏出牆的妻子。」

潔蒂乾脆地道歉:「對不起,傑。是我的不對,不應該在你好好端詳過啞訕裸體前先早一步看到了,請原諒,相信啞訕是貞節的吧!」

「我本來就很貞節!不過你是不是想錯地方了啊!為什麼傑要好好端詳我的裸體啊!」啞訕大吼。

「哎唷唷,小訕訕真是遲鈍,這樣傑很辛苦喔!」潔蒂搖著頭說。

於是,四人就在互相吐嘈的夜晚下入眠,今晚啞訕應該會有美滿的噩夢,實在是悲哀。

清晨的鳥鳴聲傳來,即使是在冬天還有那麼多鳥吱吱喳喳地叫,實在不可思議,或許牠們也在打賭說啞訕昨晚有沒有作噩夢。

「救命啊─」啞訕猛然驚喜,看來真的作噩夢了,恭喜賭贏的小鳥們,今天可以去奢侈一下了。

「你在幹嘛啊?」嚇洛剋不愧是早起的鳥兒─啊,她沒有跟鳥一起打賭就是了,皺緊眉頭問。

「我夢到我光裸著身體被潔蒂綁在牆上…」

「真是寫實的夢境,早一天夢到你說不定就有預知夢的天份。」嚇洛剋絲毫不感興趣地說。

哇特生走進來,抱著一疊捕魚網和巨大的鉗子。

「那是什麼?極致的SM到道具嗎?」啞訕害怕地問。

「早安,啞訕,我已經聽說你的裸奔新聞嘍!看來你對女生身體很滿意嘛!」

「夠了!我才沒有裸奔!」啞訕面紅耳赤地反駁:「而且那是什麼傳聞啊!」

「因為由女生轉變男生這種事情太刺激了,我已經遊說眾人是海市蜃樓了。」

「這跟海市蜃樓差太多了吧!」

嚇洛克和剛起床的潔蒂研究著漁網和鉗子。

「哇特生想改行當漁夫嗎?」

「漁夫不用鉗子吧?我認為這是XS的祕密武器!」潔蒂堅定地說。

啞訕也爬過來研究,說:「哇特生要捕捉珍貴的深海魚類嗎?」

哇特生得意洋洋地說:「的確是要捕捉某些東西!我命令你們四個─沒錯,外加那個剛進來又毫無存在感的傑,去附近的嘻哈小丑牧場去抓動物!」

「好白痴的名字…」

「明明就是馬戲團吧?」

「要我們去捕捉會打鼓的老鼠嗎?」

「我連一個媽媽都沒有耶,更別講有鈕扣的了…」

哇特生用一臉「沒救的笨小孩真是麻煩」的神情說:「就是因為名稱白痴才會生意慘澹,也才會被我列入目標!而且我有很多超級卡哇伊要拿來當飼料的小白鼠了所以不需要,而且傑我也沒請你分享《第十四道門》的閱讀心得。」

「那到底要抓什麼?」

哇特生交給四個人每人一張照片。

照片上是隻有著黑色斑點的可愛白貓,不禁讓人懷疑哇特生真的有虐待可愛動物的傾向…

「好像《貓國物語》的摩福喔…」潔蒂也會看那種可愛的書,實在是比即將要做的事情更驚悚。

「你們要叫他什麼名字我都不在乎,只要把牠繩之以法就好了。」哇特生說。

「聽起來好像這隻貓犯了罪喔。」

「你以為我們是動物警察嗎?」

「這個職業不錯耶,可以戴貓耳嗎?」

「重點是這隻貓根本沒犯罪吧!」

哇特生板起臉來,四人立刻緊張地說:「你的命令我們當然會遵守,哇特生大人。」

四人愁眉苦臉地走出旅館,嚇洛剋問:「為什麼偏偏是這隻貓啊?」

「牠一定是得罪了哇特生。」

「要不然就是哇特生真的有虐待卡哇伊動物的傾向。」

「小姐,我們還是往牠得罪哇特生這個方面去聯想吧。」

四人開始毫無意義地努力思考著,往嘻哈小丑牧場過去。

「難道是牠偷吃哇特生的秋刀魚?」啞訕問。

「為什麼是秋刀魚啊?」

「是不是摩福在哇特生面前跳脫衣舞?」潔蒂問。

「為什麼你老是想到色色的地方啊?而且貓根本沒穿衣服啊!」

「一定是牠綁架矇郎!」傑大叫。

「那應該要先報警吧?」

「而且會被貓綁架的矇郎根本是該死。」

「而且贖金是什麼?乾貓食嗎?」

「我竟然被其他三個人吐嘈了?」傑失落地說:「那…一定是牠想色誘矇郎!」

「你對矇郎到底有什麼偏見啊?」

「而且看到動物會起性慾的人應該很少吧?」

「拜託不要把我的堂地說成是變態,還有你又被我們吐嘈了!」

「我知道了,一定是牠被想偷取哇哇財產的富翁貓派來暗殺哇哇!」潔蒂煞有其事地說。

「貓也有富貧之分喔?」

「而且貓根本不是哇特生的對手吧?」

「小姐是不是有妄想症…」

「是不是摩福想要推翻嘻哈小丑牧場變成老大?」啞訕問。

「要推翻也挑錯對象了吧?」

「貓老大跟一般貓有啥差別啊?」

「啞訕程度比傑好一點,只有兩個人吐嘈…」

在四人非常荒謬的猜測下,來到了嘻哈小丑牧場。

這麼荒涼又髒亂的地方還有收票亭真是自取其辱,不過四人畏懼哇特生可怕的表情而乖乖付了便宜的票錢。

「尋找摩福!」

嚇洛剋高聲說,拿出網子,說:「看到摩福,就用鉗子把牠夾起來丟到網子裡!」

「嚇嚇好可怕,是XS呢!」潔蒂說。

「想像貓咪被鉗子夾起來根本是違反人道嘛!」啞訕抱怨。

「我可不可以用手抓?」傑問。

「隨便啦!兵分四路,一定要把摩福抓到手!出發!」

 

─四人分別往不同方向尋找,絕對想不到自己會被區區一隻貓耍的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ucky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