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澡堂?」

似乎只有嚇洛剋一個人在認真聽哇特生說話,因為說真的,每當哇特生或矇郎露出詭異到危險的笑容時,她就感到不安。

啞訕則在大啖鵝肝醬,而潔蒂彷彿要和這個熱愛祖國的紳士抗衡似的,則在狼吞虎嚥著炸魚和薯條。

啞訕鄙夷地冷笑:「真可憐哪~因為英國似乎缺乏美食,所以你只能吃這種連路邊小孩都買得到的廉價食品。」

潔蒂狠狠瞪他一眼,用非常不相稱地甜膩聲音說:「小訕訕,炸魚和薯條是樸實美味的庶民〈?〉食品,哪是你這種只會裝有錢的人了解的?而且你竟然敢諷刺路邊的流浪小孩?你到底是不是身事啊?」

這下戳到啞訕的痛處,他立刻反駁:「我才沒有!而且我還常常拿法國最頂級的巧克力給路邊小孩吃耶!」

潔蒂不以為然地輟了一口啤酒,說:「是嗎?為什麼我有印象那些小孩以為那是大便根本不敢吃?」

「還不是因為你們英國人一直拿糟糕的食物荼毒小孩稚嫩的心靈?害他們把高檔的食物看成垃圾!」

「你這個偽紳士!英國早餐有多好吃你又不是不曉得?」

「你說誰偽?你這個味覺白痴的英國人!」

幼稚的話題和煩人的噪音令嚇洛剋燃燒起無名的怒火,他憤而踹飛茶几,用高分貝怒吼:「閉嘴!啞訕,你憑什麼用我們房間的電話Room Service?而且還點那麼貴的法國料理?而潔蒂,你一天到晚拿著《義●利》說什麼法英好萌,那你為啥不能和啞訕好好相處?」

哇特生面不改色地說:「回到正題,我和矇郎要你們來作實驗。」

「也就是白老鼠?」

矇郎翻動著包包,說:「你們只要服用就好了!不會傷到你們的

「也就是白老鼠。」

最後,兩人異口同聲,露出燦爛地笑咪咪微笑,說:「然後讓我們好好觀察!」

「也就是白老鼠!」

主角〈?〉三人也異口同聲地大吼,而哇特生露出那種「大人對待任性又不聽話的壞小孩」的表情,用恐怖的聲音說:「你們最好聽我的話,因為如果你們不聽我的話,我就會很生氣。而我一旦生氣起來,我也不知道會作出什麼事。」

三人嚇得冒冷汗,於是互相看了一眼,在心中作了個結論。「要繼續看同人本/守護法國/懲罰壞人」→「要活下去」→「聽哇特生的話」「好啦,要吃什麼?」嚇洛剋問。矇郎神秘兮兮地張開手掌,放在掌心的是三顆稀鬆平常的膠囊。「就這個?」潔蒂狐疑地問,他以為要服下一大罐不明液體。

「別小看這個,這就是我們新研發出來的─變‧性‧藥‧丸!」哇特生滿意地說。

「這哪是藥丸?是膠囊吧?」啞訕毫不留情地說。

「那根本不是重點吧?!啞訕!你要我們吃下這種改變性別的藥?」嚇洛剋狂吼。

「幹嘛那麼激動?我倒比較好奇是怎麼弄出這種東西的。」潔蒂咪著眼觀察膠囊。

「藥是服用後變的跟啞訕或者老陌或者傑那種討人厭的男生怎麼辦?!」嚇洛剋大叫。

「對我有什麼不滿嗎?!」啞訕也大吼。

哇特生依舊面不改色地說:「別擔心的像個三歲小孩,這藥丸只能改變身體結構和聲音,至於記憶、性格、體能、智慧這類的都不會改變。」

「是膠囊!」

嚇洛剋冷冷地問:「有時效嗎?」

「當然,」矇郎說:「一顆藥丸只能維持3小時。」

「是膠囊!」

潔蒂說:「到底是怎麼製造的?」

哇特生滔滔不絕地說:「你知道世界上有陰陽人嗎?他們的染色體有三個,而且〈以下省略〉所以我們開採了類似基因〈以下省略〉做出這藥丸。」

「明明是膠囊!」

嚇洛剋依舊抱著懷疑的態度,問:「誰會需要這種東西?」

矇郎瞪大眼睛,說:「你是笨蛋嗎?嚇洛剋姊姊?比如像傑如果想看潔蒂的裸體,就可以服下藥丸去澡堂光明正大地看啊!」

「是膠囊!」

「我很懷疑你到底幾歲!怎麼老想到這種地方!」嚇洛剋說。

潔蒂則咬牙切齒地說:「原來傑想要趁我洗澡時偷襲我?!原來他想竄我的位?!」

〈為何他老是會錯意倒奇怪的地方?〉

「你放心好了,沒人想竄你的位去當老陌的寶貝女兒。」嚇洛剋說:「好吧,看來沒啥危險,我們就服下這藥丸吧。」

「是膠囊!」

〈啞訕你一直講同樣的台詞很奇怪耶什麼?作者太懶?才沒這回事!〉

最後,三人終於服下膠囊,一股濃厚的睡意湧現,他們紛紛昏睡過去。過了一秒〈也太快了吧?〉,他們醒來時差點嚇死。

在啞訕以前出現兩名俊俏的少年,一個是棕髮藍眼,臉龐美的像天上的孤月,身材纖細修長。

他哈哈大笑,發出男生才有沙啞低沉的笑聲。啞訕立刻明瞭那是潔蒂。

另一個是褐髮碧眼、略矮一點的瘦削少年,鵝蛋臉像個可愛調皮的壞孩子,眼神卻充滿智慧。一看就知道是那個處處和他作對的臭女孩。

「嚇洛剋?潔蒂?」奇怪,他自己的聲音有那麼高嗎?而且後頭為什麼會有重量?

嚇洛剋極力忍住笑意,潔蒂已經笑到在地上翻滾。

哇特生微笑,說:「哇,啞訕,沒想到你那麼美!要不要考慮給你吃持久藥丸,用這個身分嫁出去呢?」

「是膠囊!」潔蒂推來一個穿衣境,啞訕撇了一眼,倒抽一口氣。鏡中是個黑髮少女,烏黑的直髮披到腰際,大大的眼睛、楚楚動人的臉孔和曼妙的身段怎麼看都是個女生!矇郎拿出三件衣服說:「嚇洛剋姊姊、潔蒂和啞訕,快換上女裝和男裝吧!」三人分別衝到角落換好衣服,潔蒂露出勝利的笑容緊抱住啞訕。

「啞訕太美了!姊姊好愛─不對,哥哥好愛喔!親一個!」

「放開我!你這個披著少女外皮的變態!」

嚇洛剋也有了興致,說「我們就這樣去飯店探險吧!」

哇特生說:「不過在這之前你們要取假名吧?總不會有人相信一個男生叫潔蒂吧?」

嚇洛剋率先說:「我是嚇洛剋〈Sherlock〉嘛!那就叫史地夫〈Steve〉吧!」

「而我是潔蒂〈Jady〉!我就叫雅各〈Jacob〉!」

「啞訕是Arsene!那就是安娜〈Anna〉啦!天哪,好菜市場!」矇郎說。

啞訕暴怒,用他的超高女高音尖叫:「我哪有說要陪你們玩這個病態的人妖遊戲!」

潔蒂喝斥:「什麼人妖?這叫純天然〈?〉!你自己去看你豐滿的胸部!要不要我拖褲子給你看我下面─」

嚇洛剋摀住他的嘴,說:「總之,我理解矇郎和哇特生之前的意思了!他們要我們以這個姿態去澡堂!」

啞訕嚇得「花容失色」,說:「要我去一群女生洗澡?!」

「廢話,你現在不就是女生?廢話不多說!前往澡堂!」潔蒂大叫。

                         ─男生澡堂─                       

這裡有灰石推砌的眾多溫泉,冒著白白的煙〈小常識,這是小水滴!〉

「哇!全是男生!」潔蒂驚喜地說。

〈由於潔蒂從小是和特種部隊洗到大的,而嚇洛剋根本是無性戀,所以兩人即使看到男生裸體也不會不好意思之類的〉

「喔!新來的?」兩名高壯的平庸男生走向他們。

「新來的?這裡是溫泉學校嗎?」

「不是啦!這是第一次看到你們在這裡。」其中那個紅頭髮的男生說。

「因為我們今天才住進來啊!」潔蒂說。

「你們兩叫什麼?」另一個鼻子上有雀斑的問。

史地夫和雅各。」嚇洛剋回答。

「我們是大衛和約翰,請多指教。」

嚇洛剋驚呼:「賽馬名?!」

「什麼?」

「就是很像賽馬會取的菜市場名啊!我記得不久前才有一隻獲勝的馬叫大衛有一隻跑到骨頭斷掉的是約翰」嚇洛剋說。

「謝謝喔!」約翰不滿地說。

「為什麼我記得那些賽馬名字是類似波爾多、鵝肝醬、松露還是巴黎、香榭、羅孚、凡爾賽之類的名字?」潔蒂問。

「因為你看的是啞訕硬要轉過去的法國賽馬。」

「啞訕?難不成是

嚇洛剋和潔蒂連忙岔開話題,「總之你們名字跟賽馬一樣!」

「什麼?史地夫和雅各才聳啦!我敢打賭我高曾祖父就叫史地夫。」大衛說。

「我才記得我在倫敦墓園看過3000個墓碑上寫著大衛啦!」嚇洛剋回嘴。

「你們來自倫敦?」

「是啊!」

「太巧了,我們也是倫敦人!」約翰說。

「我看你們住在貧民窟吧?」潔蒂酸溜溜地說。

「誰住貧民窟啊?你們才撿破爛吧?」

「看看你們那廉價的髮型、廉價的身材、廉價的劣質防水手錶你看,壞了吧!再看看至物櫃裡面那廉價的市場打對折上衣」潔蒂滔滔不絕地批評,大衛和約翰正要反駁,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

那是震耳欲聾、雷霆萬鈞、響徹雲霄的超尖銳尖叫。

澡堂中所有人都停止動作,空氣將凝結般,大家都在納悶究竟發生什麼事。

但是嚇洛剋和潔蒂很清楚。

是啞訕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ucky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