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晨曦悄然浮現,棕髮女孩躺在潔白無暇的床單上呼呼大睡,同樣潔白的門外傳來陣陣咆哮。

「搞啥啊!這份報告是誰打的?給我從實招來就饒你不死!」

陌狸雅蹄粗聲粗氣的狂吼,整棟大宅被震得往左10公尺。

「老大,我大概有800年沒打報告了!啊!除了昨天小姐要我打的『奧地利甜點文化報告』!」

潔蒂的餐飲小組組長立刻回答,深怕腦袋搬家。

「老大,那是什麼報告?」檔案圖書館館長扶扶眼鏡,像個專業調查員問。

「『冰島僅存之惡勢力使用武器』!這篇報告可不是普通的爛!連偵探小鬼那不知道4還5歲的堂弟都寫得比他好!」陌狸雅蹄吼回去。

「那是杜里恩隊長負責的啦!」潔蒂的巧克力試吃小組組員尖聲回答,順手擠掉一顆青春痘。

「杜里恩!!!!!!!!!!」陌狸雅蹄再次咆哮,整棟大宅被震得往右10公尺。

在這種情況下不醒也難,潔蒂拖著雪白絲綢睡袍走出房間,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只見10個人排成一直線,手上都拿著防狼噴霧劑和狼牙棒,臉上帶著防毒面具,正不停地闖入每間房間。

「老大!他不在這裡!」

「老大!他沒有在舞廳裡泡美眉!」

「老大!他沒有在第37號廚房炸榴槤汁!」

「老大!他沒有在圖畫圖書館登記借A漫!」

「老大!他沒有在文字圖書館登記借A書!」

「老大!他沒有在錄影帶租借處登記借A片!」

「那他會在哪裡?!」陌狸雅蹄對著走廊狂灑口水,說不定那些防毒面具是要防口水的。

大門被踹開,嚇洛剋和的英姿出現在門口。啞訕則尾隨在後。

她橫眉豎目的說:「杜里恩在哪裡?」

「嚇大人!我們正在找他。」

「快點把他找到!這個社會殘渣竟然給矇郎看A書還說是文學著作!」嚇洛剋大吼:「我非宰了他不可!」

此時,一群人衝過來。

「杜里恩!你把你沾滿精液的內褲和夫人的蕾絲胸罩一起洗了啦!夫人會揍我的!」

「杜里恩!你喝完榴槤汁都沒洗杯子,水槽裡面有一山的玻璃杯了啦!」

「杜里恩!你15年前界的37本A漫、52本A書還沒還!」

「杜里恩!你7年前在第30號浴室牆壁的塗鴉還沒清掉!」

「杜里恩!你昨天洗完澡沒穿衣服在走廊裸奔被媒體拍到了啦!你自己負責!」

「杜里恩!花街第15家妓院要控告你去尋歡作樂後沒有付錢!你自己去找律師!」

「杜里恩!有個貴族千金到警察局控告你騙婚是怎麼回事啊?!」

砰!一聲,杜里恩從爐灶裡面滿身煤灰的鑽出來。

「各位好朋友們,吵成這樣做什麼?」他心不在焉的微笑,但對這群憤怒的人而言可不迷人。

「杜里恩!你看你做的好事!!」

杜里恩瞇著眼,笑著說:「老大,只不過是因為我打字機壞掉只好用手寫嘛...您不欣賞我的花體字嗎?我是跟森林裡的松鼠學的喔~很有自然風格吧?洗衣房的大嬸娘啊,那不是精液是我喝完水後沒有連同尿素一起排出來啦!洗碗工好兄弟,洗碗不是你的工作嗎?何必怪到我頭上?圖書館館長呀,何必如此斤斤計較,如果你嫌自己A書不夠看去外面書店搬一箱回來呀!馬桶清潔工你又囉唆什麼?浴室牆壁白到刺眼,我增加點藝術作品不是更加賞心悅目嗎?鋪地毯的小弟真是不解風情,誰裸奔啦?我是學阿基米德悠閒的散步喔!我的好好議會先生,檢查年度決算的不是審計長嗎?我哪有騙婚啊?是老大叫我去接近那個騷包女好打聽情報的耶!」

「杜里恩!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領過找藉口第一名,不過你竟然拿A書給矇郎看!你還有什麼藉口?」嚇洛剋憤怒地說。

「嚇大人你才不應該呢!矇郎是個小孩子看那麼多物理化學生物的書,腦袋肯定負荷不了!我好心借他看可以放鬆心情、激勵人心的書耶!」杜里恩順順豹皮外套,說。

潔蒂踩著白到令人眼睛發痛的針織拖鞋,從樓梯走下來問:「這裡怎麼會這麼擁擠啊?」

「小姐?!都是杜里恩不好啦─」

「我才不想管是誰的錯!重點是你們全部圍在我早餐室前面,我要怎麼吃飯?」潔蒂不悅的說。

這時,杜里恩也生氣了,臉紅脖子粗的發起牢騷。

「什麼跟什麼啊?既然我住在這棟房子裡好歹可以把這裡當成家吧?那我做了這些事又沒危害到你們?」

「你胡扯些什麼?!」渥尼恩也氣瘋了,沙啞的吼道:「都是你行為不檢點,把這棟房子搞得像豬窩!請你有點責任感好嗎?你所謂的自由已經侵害到別人權益了!你沒聽過自由應該以法治為基礎嗎?」

「真抱歉啊!渥尼恩!我對那種從公民課本抄下來的東西毫無興趣!」杜里恩高聲喊道,平常他都是叫渥尼恩「小湯尼」,可見他真的生氣了!

「我也對你忍無可忍了!今天不是你滾就是我走!」渥尼恩也吠回去。

杜里恩恨恨的瞪了他們一眼,轉身離去。眾人震驚不已,以為杜里恩和渥尼恩只是說說而已。

「好啦!現在你們可以讓開了吧?我已經晚10分鐘吃早餐了耶!」潔蒂問。

「潔蒂你搞不清楚狀況嗎?」啞訕大叫:「當務之急是快把杜里恩抓回來!你大概不知道他很重要吧?」

「他哪裡重要?」渥尼恩咬牙切齒地說:「我就不信他有什麼特別!我來做他的工作看看!」

渥尼恩小隊的人歡呼,杜里恩小隊的人鄙夷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渥尼恩隊長,你還是算了吧!當初老大不辭辛勞也要僱用杜里恩隊長就是因為他有你沒有的能力啊!」

「對嘛!我們快去找隊長回來!今天搜求情報的對象還有30人呢!」

渥尼恩自然不甘受辱,轉頭看著陌狸雅蹄。

「好吧,渥尼恩,就讓你做一天杜里恩的工作!杜里恩小隊的人快去把杜里恩找回來。」

「是!老大!」

─ ─ ─ ─ ─渥尼恩上工後        ─ ─ ─ ─ ─ ─ ─

第一個目標是,萊恩伯爵的千金!要向她問出自己的父親有沒有涉嫌捕捉陌狸雅蹄!

「萊恩小姐?」渥尼恩盡可能彬彬有禮地問。

「有什麼事嗎?」萊恩小姐問。

「是這樣的...關於你父親─」

萊恩小姐臉色大變,大叫:「快來人!他要打聽我父親的事!!」

100名保鑣從門口衝進來,圍住渥尼恩。

「不會吧?馬上失敗?!」渥尼恩在心中哀鳴。

即使身為特種部隊隊長,要面對100個同樣幹練的保鑣也不是那麼容易。

渥尼恩奮力抵抗,快速的使出右勾拳、掃腿,甚至拔出槍用槍扥打昏保鑣─但對手實在太多了─

一名看起來最威武的寶標把渥尼恩推到地上,拔出手槍。

「這傢伙身手不錯嘛...如果今天是一對一我說不定會輸喔!」他奸笑。

「說得好!狗賊,你有種就跟我單挑!」渥尼恩大吼。

保鑣踹了渥尼恩臉一腳,但被渥尼恩抓住鞋底。

「不准動長官!」另一名保鑣抽出槍。

突然,緊張到凝結的空氣中,傳出一個響亮的聲音。

「這裡好熱鬧啊!」

眾人回頭,渥尼恩驚訝到差點下顎落地。

是杜里恩!!

他裝作不認識渥尼恩的樣子,喝了一大口雞尾酒,嘴湊上萊恩小姐的雙唇。

萊恩小姐頓時羞紅了臉,當兩人嘴分開後,嬌滴滴地說:「這位先生...」

杜里恩抬起來恩小姐下巴,溫柔地說:「小姑娘不敢自己喝酒,那就由我來親口餵你吧!」

說完,兩人的唇又對上,萊恩小姐張口迎合,杜里恩的舌頭在她牙齒中游移。

無數的激烈舌吻之後,杜里恩微笑:「所以,小姐,你的保鑣找我的寵物什麼事呢?」

所有人震驚的發出叫聲,不過渥尼恩最驚愕不過...

─寵物?!─

萊恩洗姐眼神迷芒,仍沉溺在和杜里恩的熱吻中,只能細細的說:「你們這群飯桶在幹嘛?!還不快放掉他!」

「是!萊恩小姐!」

保鑣們只好退去,渥尼恩勉強站起來。

杜里恩用溫柔無比的微笑問:「所以,你就是哪位父親涉嫌捕捉黑社會老大的萊恩伯爵之千金嘍?」

萊恩小姐回答:「你怎麼知道我父親...」

「一定是命運讓我對你家有所認知,那麼我先帶著我的寵物告辭了,有緣再見。」

杜里恩老練的逃脫,擰著渥尼恩的耳朵離開。

「喂!放開我!」

「這是對救命恩人說話的態度嗎?要不是我解圍,你早就被虐待到死了吧?」

「那我還承受的了...」

「真的?即使被輪暴也無所謂?別懷疑,社會上多的是像我這種男女通吃的人喔!」

「好啦好啦!算我欠你,這種工作還是你來做比較好!」

「當然,小湯湯!我們兩個實力差得遠喔!話說回來,你要如何回報我呢?」

「咦?什麼回報?」

「比如跟我睡一晚啊...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你這個淫蕩大色鬼!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ucky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