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蒂,我回來了!我買了禮物!」陌狸雅蹄心滿意足的微笑,走進家門。

此時,嚇洛剋、潔蒂和啞訕正在客廳裡為了愚蠢的芝麻小事爭執不休。

「我要玩圍棋!」嚇洛剋堅持,因為棋盤是格子。

「我要幫娃娃開刀!」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潔蒂說的。

「我要玩做法國料理的線上遊戲!」啞訕高聲說道,彷彿可以用聲音壓過其他兩人。話說回來,會發明這種線上遊戲的人肯定是閒瘋了。

「圍棋可以訓練腦力和判斷力。」嚇洛剋振振有詞地說。

「幫娃娃開刀可以訓練醫生技巧。」潔蒂回嘴,雖然不久前他才說過傻子才幹醫生這行。

「玩法國料理遊戲可以訓練烹飪。」啞訕咬牙切齒地說。

三人坐在高級東方地毯上吵嘴,隨時都準備好爆發一場血淋淋的精采衝突。

陌狸雅蹄自然不能坐視不管,更何況他們坐在他花了將近1000萬元買到的地毯上?不過話又說起來,一張地毯賣那麼貴根本是吭錢,不過這並不重要。

「潔蒂!我買了禮物!」他提高音量,試圖轉移寶貝女兒的注意力。

「真的?是什麼?」潔蒂興高采烈地衝向陌狸雅蹄。

「純白挖腦人偶!」陌狸雅蹄笑開了嘴,但顯然潔蒂的快樂更甚於他。

先解釋一下什麼是挖腦人偶,這種人偶是用瓷做的,也就是說人偶頭蓋骨的地方和一般人一樣堅硬,潔蒂從小就是先由挖人偶的腦來培育。不過即使長大了他好像還是很熱愛。

「哈哈哈哈哈~」夫人悅耳殘酷的笑聲傳入,他踩著30公分高跟鞋走進來。

「夫人?哪裡好笑?」嚇洛剋問。

陌狸雅蹄睜大雙眼,心痛地看著夫人的高跟鞋每走一步就扯出地毯的一團線球,看來再過不久地毯就要報廢了。

「那種人偶用一次就爆了,」夫人嗤之以鼻地說,纖細的手指拿出9張機票,說:「這是到日本的機票!我決定帶你們去日本五天遊!」

潔蒂立刻扔下人偶,飛奔入夫人的懷抱,夫人小心地不弄壞她華麗的指甲,輕輕抱著潔蒂。

陌狸雅蹄挫敗地說:「我竟然輸給夫人...」

竟然是比誰能討好女兒?這是什麼家庭?嚇洛剋和啞訕目瞪口呆。

「不過你們家不是有噴射機嗎?幹嘛還要有機票?」嚇洛剋問。

「沒錯,有5架!不過我偶爾也想體驗一般人的旅遊方式嘛!」夫人說。

啞訕打量著夫人非常不一般的華麗裝束,露出懷疑的神情。

「所以啊!就爹娘、嚇嚇、訕仔、我、矮淋、哇哇、矇郎和傑去吧!」潔蒂說。

「OK!往日本出發!!」

─ ─ ─       ─ ─ ─請叫我分格線─ ─ ─ ─ ─ ─ ─

三人踏入潔蒂的領地─她的臥房。

「潔蒂...」

「恩?」身上穿著全白套裝的少女回頭,嘴裡咬著巧克力。

「你這行李箱是怎麼回事?」嚇洛克扶著額頭,說:「為什麼裝滿了BL十八禁小說漫畫?」

「因為要去日本五天嘛!」潔蒂翻起其中一本,說:「不看這些我活不下去啊!」

「這什麼書名啊?!Fancy Valentine?還有花街漫畫...等等,你還去了上個月的同人展?」嚇洛剋臉色發青。

「Fancy Valentine超好看的,花街漫畫是有畫者簽名的喔~上個月我買了15本本子,買太少了好遺憾喔~」潔蒂咬碎巧克力。

「我受夠了。」嚇洛剋跑出房間。

嚇洛剋頭暈目眩地回到家,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怎啦?老嚇?」221-B客廳被一個也是全身白的男孩霸佔,他倒躺在沙發上,盯著電視猛看。

「都要去日本了!潔蒂依舊放不開他的BL漫!!」嚇洛剋乒乒乓乓倒了一杯格子咖啡〈?〉,說:「行李箱全裝滿了BL18禁小說漫畫同人本!!」

「別管他。」啞訕揮揮手說:「來看看法國料理節目!今天主廚是法蘭西‧法蘭切,茄蔡是法國烤田螺,酒是法國勃艮地紅酒,也有法國馬鈴薯;煮菜是法國牛排佐法國鵝肝醬配上法國雁鴨,甜點是法國蝴蝶巧克力蛋糕,飲料是法式咖啡、法國甜酒、法國白蘭地牛奶...咦?嚇?」

「我‧要‧走‧了!!」嚇洛剋碰了一聲放下咖啡杯,大吼:「受不了這個法國控!」

說完,她衝勁自己房間。

過了不久,潔蒂帶著那惱人的悠哉表情走進221-B。

「訕訕~~嚇嚇呢?」她熱情洋溢地撲倒啞訕,啞訕嚇地鑽出去,隨即看到傑憤怒的神情。

「啞訕先生?你和小姐摟摟抱抱的是有何遐想?」他顫抖地說。

「你有沒有看到是他撲向我的啊?!」啞訕說。

潔蒂不理會身後正在吵的兩人〈雖然是他自己引起的〉,走進嚇洛剋的房間。

「嚇嚇~」他開心地說,卻馬上嚇壞了。

打開的格子旅行箱袋中塞了不少格子製品,彷彿整個房間都成了格子王國地屬地般─不,應該是說事實正是如此!

「格子圍巾、格子手套、格子絨毛拖鞋、格子軟帽、格子鴨舌帽、格子套頭毛衣、格子馬靴、格子梳子、格子毛毯、格子手錶、格子腳鍊、格子太陽眼鏡、格子天鵝絨睡袍、格子染髮劑?!嚇洛剋?你想把自己搞成嬉皮那類的東西嗎?媽啊?這是什麼?!」潔蒂在格子海洋中高喊。

「格子甲蟲啊!」嚇洛剋悠哉地舔著格子棒棒糖,在格子床上看著用格子書套包好的書,說。

「什麼?」潔蒂瞪大眼睛,看著眼前正在爬動的巨型格子甲蟲,震驚地連碰都沒碰。

「非常稀有、採有性生殖、肉食性,喜歡吃殺人犯,天生有靈敏過頭的嗅覺可聞出犯罪者...你看!」嚇洛克從格子水果碗中拿出一顆格子草莓,平淡無奇地說。

格子甲蟲正慢慢向潔蒂攻擊,潔蒂震驚地飛奔出去。留下滿足的嚇洛剋在房內邪惡地微笑。

─ ─ ─ ─ ─ ─我是分格線─ ─ ─ ─ ─ ─

「好了!各位,準備好了嗎?」夫人在等候室問。

「好了!」潔蒂大叫,然後撲向正在椅子看旅行指南的啞訕。

「你在幹嘛?快放開我!」啞訕對著潔蒂的耳朵大吼。

「訕訕你真是有病!我們要去日本,你幹嘛看法國的旅行指南啊?」

「我要看什麼跟你根本無關!」啞訕咆哮,把死黏在他身上的潔蒂拔開。

「啞訕先生!你竟敢在我面前對小姐伸出你的狼爪?!」傑氣的臉色發白。

「什麼狼爪?!」啞訕大吼:「我可是堂堂紳士!變態是這個女的吧?!」

「搭乘00號班機,由倫敦飛往日本的旅客請注意,現在開始登機!」呆板的廣播員說。

嚇洛剋背起旅行袋,準備好要去登機,狐疑地看著哇特生問:「你幹嘛那麼高興?」

「說不定在日本可以發現好玩的東西!可以拓展我的實驗喔!」哇特生神秘地說。

「你現在到底在研發什麼?」嚇洛剋低聲問。

「這是最高機密,嚇洛剋姊姊!你以後就會知道了!」矇郎天真地說。

「你們三個!禁止竊竊私語!還不快登機!」陌狸雅蹄大吼。

「你誰的老闆啊?」嚇洛剋吼回去。

「你有種給我在說一遍!偵探小鬼!」

「你誰的老闆啊?」

「嚇洛剋,不要跟這種低能動物囉唆!走!」哇特生冷笑。

一行人坐上飛機─把他們的瘋狂和悲慘的命運帶給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ucky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