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洛剋一行人登上飛機,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坐頭等艙。

 

「這樣哪有達到普通人旅行方式啊?」嚇洛剋指出。

 

「我相信你過得非常窮酸,」陌狸雅蹄邪惡地說:「但這沒有構成我們也要像庶民一樣旅行的理由。」

 

「有沒有搞錯啊?什麼庶民?你以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國王嗎?」嚇洛剋憤憤不平地說。

 

「我是黑社會和石油界的領導人,偵探小鬼,不像你只能空坐在沙發椅上等別人找你辦案。」陌狸雅蹄指出,卻忘掉嚇洛剋也是偵探界的明星。

 

「夠了,在飛機上大吵個什麼勁?小心被別人聽到!」啞訕說。

 

「原來也有人跟我們一樣坐頭等艙啊?」潔蒂詫異地問:「我以為只有陌狸雅蹄家的人能坐頭等艙。」

 

儼然是個生活白痴,這樣即使是個名門閨秀也很難說是否能嫁得出去不,應該是說本人也沒那種意願。

 

這時,空服人員推著餐車走過來。

 

「小姐,您要吃什麼?」空姐彬彬有禮地問潔蒂。

 

「我要吃玉米粉蒸肉派和菲力牛排!至於飲料則是加拿大冰酒!」潔蒂說。

 

空姐愣了一下,隨即說:「對不起,小姐,您未成年不能喝酒啊!」

 

潔蒂像個天真小孩般歪著頭,疑惑地問:「為什麼啊?我在家的時候,爹親都會─」話未說完,陌狸雅蹄摀住她的嘴。

 

潔蒂立刻會意,說:「好吧,那我要可樂。」

 

空姐把餐點遞給潔蒂,問陌狸雅蹄:「先生,那您呢?」

 

「我不餓,給我加拿大冰酒。」

 

空姐把冰酒給陌狸雅蹄後就往前走,陌狸雅蹄接著吧冰酒遞給潔蒂說:「來,潔蒂,給你喝。」

 

「這算哪門子教育?竟然給女兒喝酒?」啞訕吃著法國烤田螺,說。

 

「夠了,啞訕,跟他們爭辯是沒有用的。」嚇洛剋用過來人的身分建議。

 

於是,在眾人歡樂又藐視法律的午餐饗宴下,來到了雪國日本。

 

                  ─         ─ ─ ─Welcome to Japan                  ─         ─ ─ ─

 

「哇~訕訕,我們來比賽誰先衝到機場外就可以拿到日本的主權!」潔蒂開朗地說。

 

「拜託喔,被日本政府聽到一定會轟死你。」嚇洛剋無奈地把格子圍巾圍到脖子上,說:「再說,現在是冬天喔,你可能不知道日本冬天也很冷的─」

 

只為了爭奪不可能得到的「日本主權」的兩個瘋子,穿著單薄長袖襯衫和牛仔褲衝了出去。

 

接下來的一小時,他們在飯店房間內幫這對白痴解凍。

 

「你們智商有多低啊?」嚇洛剋批評:「好歹也要穿大衣再出去吧?」

 

一恢復正常溫度〈也就是脫離冰雕狀態〉的潔蒂立刻說:「我們到飯店後面的空地去打雪球大戰!」

 

「是喔?雪球大王啊,你大概忘掉自己才剛脫離被帶到冰雕藝術館的危險吧─」啞訕被解凍完後,爬向火爐。

 

〈這實在是個矛盾的故事背景,明明有飛機卻沒有暖器?〉

 

「訕訕,一個法國紳士怎能畏懼冬天的試煉?」潔蒂不以為然地問。

 

「你是在瞧不起本大爺的聲威嗎?」啞訕穿上大衣說:「比就比!雪球大戰開始吧!!」說完,拖著潔蒂衝向飯店後面的空地。

 

不管啞訕有多強的聲威,他實在是很容易被激將法給激到。

 

在這兩人的瘋狂熱情下,眾人只好勉為其難地陪他們打雪球大戰。

 

眾人捏好堆積如山的雪球後,要開始進行重大的分隊了。

 

「我來公正地分隊,」哇特生說,一圈圈白氣從他嘴巴冒出:「嚇洛剋、啞訕、矮淋一隊,至於潔蒂、矇郎和傑一隊,如何?」

 

「沒有問題。」一個凜然的聲音傳來,是傑,帶著嚴俊到嚇人的臉孔。

 

「傑,你怎麼了啊?」矇郎問。

 

「沒什麼,」傑依然用可怕地聲音說:「我一定會在這場大戰中把啞訕先生打到只剩半條命!」

 

「真嚇人,你是要用炸彈打嗎?」嚇洛剋淡淡地問。

 

啞訕狐疑地問:「為什麼要針對我?」

 

傑憤怒地大吼:「當然是因為你老是黏在潔蒂小姐身邊,我看了就討厭!準備受死吧!竊取別人財富的人渣!」

 

啞訕也燃燒出怒火,咆哮回去:「吾乃堂堂法國的怪盜紳士!褻瀆吾之名的大膽狂徒啊!準備付出代價!」

 

「為什麼要用『吾』當第一人稱用詞啊?」嚇洛剋面無表情地問。

 

「好精采喔~~」潔蒂臉頰紅撲撲地說:「傑和訕訕會擦出什麼愛的火花呢?這比BL小說還好看啊!」

 

你夠了沒啊你就是傑引起糾紛的動機啊嚇洛剋頭痛地心想。

 

快如子彈的雪球在嚇洛剋面前來回出現,可見這兩人的憤怒之火越來越旺盛。

 

想而可知傑是因為嫉妒心作祟,而自尊心告到嚇人的啞訕則是不准有人褻瀆他。而潔蒂壓根忘掉自己是最先提議要打雪球戰的人,在一旁興奮地加油:「訕訕~~加油喔~~隨時就給他撲上去吧!」

 

嚇洛剋至今仍未明白為何潔蒂想把啞訕和傑配在一起。

 

至於傑只聽到潔蒂幫啞訕加油,憤怒指數馬上攀升到隨時可能殺人的程度。他抓起一顆石頭,塞進雪球中,朝啞訕扔過去。

 

時速170公里的包著石頭的雪球命中啞訕的額頭,把他打得哇哇叫痛。

 

「傑!你怎麼可以作弊!」啞訕憤怒地大吼。

 

「在戰場上任何手段都是可以原諒的!」傑吼回去。

 

哇特生靜靜地說:「陌狸雅蹄,看來你不只對女兒,連對手下的教育都有問題。」

 

「既然你要使詐,我也不用紳士的態度對戰!」啞訕抓起雪球,塞進傑的衣領。

 

「喔!!!!!天哪~~太萌了~啞訕終於要使出行動了嗎?」潔蒂雙眼發亮地尖叫。

 

嚇洛剋跟他母親用一樣的表情看著傑被冰得連連叫喊,矮淋嘆口氣,說:「寒冷可不當紅啊!」

 

最後,在傑和啞訕開始使用雪球以外的武器打架之前,眾人就把他們拉進溫暖的室內,享用拉麵。

 

嚇洛剋咬著醬油拉麵,發現這兩人很明顯沒有因為拉麵的香味而降低怒火。

 

「啞訕先生。」

 

「傑。」

 

兩人憤怒地互相注視。

 

「終於要告白了嗎~~?上啊!鼓起勇氣發出愛的呼喚吧!我會幫你們辦結婚派對!」潔蒂興奮地大叫。

 

「潔蒂,這會不會進展太快了?」嚇洛剋幫矇郎把味增拉麵吹涼一點,說。

 

「喔對喔,沒關係,那你們第一次約會就在我們家喝下午茶吧!」潔蒂繼續說,抓住傑的手,笑著:「如何啊,傑?」

 

傑被這突如其來的親暱舉動嚇了一跳,紅著臉說:「小姐...你怎麼想到那裡去了...我只有小姐一個人啊...」

 

「好了,兩位,看在潔蒂的份上,和好吧!」嚇洛剋連忙打圓場。

 

傑和啞訕互看了一眼。傑才緩緩開口:「好吧,只要他以後少接近小姐。」

 

啞訕也點頭,說:「好吧,如果他以後不再隨便辱罵我。」

 

哇特生露出詭異的笑容,說:「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太好了!我們正想要請你們幫個忙呢!」

 

「幫什麼忙?」嚇洛剋問。

 

連矇郎都用詭譎的聲音說:「你們不會不知道日本最有名的是什麼吧?」

 

「拉麵?」

 

「大福?」

 

「BL?」

 

哇特生繼續保持著那種「我知道你不知道的事」的笑容,說:「不對,是溫泉,而且這個飯店內也有男女分開的澡‧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ucky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